其他分享
首页 > 其他分享> > pixijs CANVAS putImageData 使用方法

pixijs CANVAS putImageData 使用方法

作者:互联网

pixijs CANVAS putImageData 使用方法

https://codepen.io/a6965921/pen/vYXwwGg
    

     const app = new PIXI.Application({
        width: 300,
        height: 150,
        forceCanvas: true,
       transparent: true
    });
    app.view.setAttribute('id','pixicanvas')
    document.body.appendChild(app.view);
        app.stop();
      var c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pixicanvas");
      var ctx=c.getContext("2d");
        const imgData = ctx.getImageData(0, 0, 300, 150)
          console.log(imgData);
       for (let i = 0; i < imgData.data.length ; i++) {
           imgData.data[i]=66;
      }        
     
   ctx.putImageData(imgData, 0, 0)

 

标签:150,CANVAS,const,app,ctx,putImageData,imgData,pixijs
来源: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newmiracle/p/1432035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