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x 各个类的源码解读(2)- WebGLFramebuffer
作者:互联网
gfx 各个类的源码解读(2)- WebGLFramebuffer
WebGLFramebuffer 在webgl-framebuffer.ts
成员函数
_gpuFramebuffer: IWebGLGPUFramebuffer
IWebGLGPUFramebuffer结构
export interface IWebGLGPUFramebuffer {
gpuRenderPass: IWebGLGPURenderPass;
gpuColorTextures: IWebGLGPUTexture[]; //绑定到framebuff图片纹理,如果纹理不存在实际的纹理,则是RENDERBUFFER屏幕缓存(gl.RENDERBUFFER)**
gpuDepthStencilTexture: IWebGLGPUTexture | null; //绑定到framebuff深度或者Stencil纹理
glFramebuffer: WebGLFramebuffer | null;
isOffscreen: boolean;
width: number;
height: number;
}
initialize (info: FramebufferInfo)
调用WebGLCmdFuncCreateFramebuffer生成framebuff 保存在this._gpuFramebuffer.glFramebuffer
同时绑定纹理,深度和Stencil纹理到framebuff
destroy()
调用WebGLCmdFuncDestroyFramebuffer 删除framebuff
标签:gfx,IWebGLGPUFramebuffer,framebuff,绑定,纹理,源码,WebGLFramebuffer 来源: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vimimm/p/1611190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