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彩虹
作者:互联网
#include <graphics.h> #include <conio.h> void main() { float H, S, L; initgraph(640, 480); // 画渐变的天空(通过亮度逐渐增加) H = 190; // 色相 S = 1; // 饱和度 L = 0.7f; // 亮度 for(int y = 0; y < 480; y++) { L += 0.0005f; setcolor( HSLtoRGB(H, S, L) ); line(0, y, 639, y); } // 画彩虹(通过色相逐渐增加) H = 0; S = 1; L = 0.5f; setlinestyle(PS_SOLID,2); // 设置线宽为 2 for(int r = 400; r > 344; r--) { H += 5; setcolor( HSLtoRGB(H, S, L) ); circle(500, 480, r); } getch(); closegraph(); }
标签:彩虹,setcolor,int,色相,HSLtoRGB,include,480 来源: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lhb666aboluo/p/13660588.html